山道年__阿文

這個真是做得非常棒!好驚艷,一幅幅暈散開來的水墨畫配上箏音真的好有江湖味道,還配上了他們的台詞,看見有些已退場的角色有點傷感,還有看到銀燕說不准傷害我的家人,都被觸動到了,真的好用心!

清商:

我接触布袋戏已经六年了,初入霹雳,后迷上金光。

对于这门艺术,我总是抱有一种无可描述的敬仰之情。用传统的木偶、单人的口白,表演出多姿多彩的爱恨情仇......它简直是活着的文化遗产!

布袋戏于我们这些戏迷来说,是一种情怀,正是因为这样的情怀,我们为里面的角色悲喜,公司也在进步,尽力为我们奉献更好更精彩的剧情。

因为这种情怀,所以不管多少年,哪怕世界继续发展,一代代新事物不断涌现,因为有我们,布袋戏就不会消失在历史长河里,成为一门只存在于传说中的艺术!!

希望能以这个视频,介绍更多的人认识他们。

感谢临池太太的授权,而且太太还不怕辛苦和我讨论了好多小问题,还贴心地为配合视频帮我修图,真的不能再感谢了,这个视频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,祝太太天天开心,生活幸福,工作顺利,也希望太太也能继续为我们奉献更好的图


评论
热度(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山道年__阿文 | Powered by LOFTER